日出时

烈 火 焚 身

【畏诺】不许和别人好

*3k
*杨涛x徐必成
*小诺吃醋文学






Summary:天下第一喜欢你好了吧。



——


“我不想坐那。”徐必成听到工作人员的安排就开始沉默不作声,拿着张椅子坐在了一旁整份安排从听到杨涛名字开始他一个字没听进去。直到工作人员问他们听清楚没有他才说了句话。所有人都看向他,虽然只是无所谓的挣扎他也只是发表一下他的意见而已。


“诺队又干嘛了?”爱思察觉到徐必成情绪不对,换作平时无论什么活动他都会乖乖听话也不会说自己不想做什么。但是徐必成今天确实有些反常,不止是他一个人觉得,队友都觉得他们队长有些莫名其妙的暴躁。


徐必成不说话自顾自的走着,他打算回到宿舍蒙着头关上个好几个小时可能就不会那么烦了。


“该不会,又是因为无畏吧?”爱思试探性地问他想看他反应,看见自己队长明显一愣之后,他算是知道又干嘛了。


他们队长徐必成,喜欢隔壁队长无畏基本上联盟里是个人就知道的事情,就算不知道这个事情也知道徐必成格外在意无畏,那当然排除了无畏本人。虽然爱思也不知道他喜欢无畏哪里,但是让他们队长开心一点必然是好的。


“他和别人好是吧,就是不和我好是吧。”徐必成走回房间坐在床上,不想让爱思莫名其妙的受自己的气,把被子团成一团抱着被子埋在了被子里,说着说着心头一酸差点就要流眼泪。


爱思实在没法子,无畏一直和他们接触不深每次都是等到徐必成说了才知道无畏最近干了什么,现在听到徐必成的语气都觉得酸掉牙了。现在要是不安慰他他明天指定要耷拉着一张脸不愿意坐人家旁边了。


爱思冥思苦想让他们队长开心那不就是只能说感觉无畏也喜欢他了吗?反正最近不会有什么接触糊弄一下也行得通。


“诺队你看啊,他采访不是一直提你吗,我、我觉得他肯定喜欢你不然他就不会提你你懂吧。”爱思随便找了个椅子坐在旁边等着徐必成应他话,但是迟迟没听到有人出声。


“你相信我他不喜欢你我连输十八局排位。”


虽然百分之八九十排位会连输十八局,但是现在的情况下只能先把他哄好,到时候真连输十八局了再坑他一顿。爱思盘算好了,有着自己的担保徐必成应该算是信了,这样就是十全十美的好事情。


“我睡了。”


爱思原本以为徐必成会兴高采烈地盘问他好久怎么觉得无畏喜欢他的结果等到的居然是一句睡了???




不出意外一会徐必成就要看到无畏了。爱思甚至把时间表都能背下来了,他是真希望一会徐必成不会上台直接去那质问无畏。



“爱思你怎么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



徐必成站在杨涛前面,找了好几个借口往后看实际上也只是为了看杨涛不过也就是瞟几眼。其他人知道这个事的也从杨涛旁边退了几步方便人家暗恋。无论看多少眼徐必成也还是醋,他还是嫉妒其他人干嘛能离杨涛那么近。情绪发泄不出来他就只能低头抠手指。


上台后徐必成每次偏头都能和杨涛对视上,杨涛眯着眼对他笑笑他都觉得自己心跳得很快。


所以你杨涛,是和谁都那么好咯?


徐必成很记仇,不知道在自己的小本子上给杨涛记了多少笔账。


杨涛下台换衣服后就收到了爱思的信息,大致内容就是让他去哄哄徐必成事成爱思请他吃饭。杨涛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有饭吃谁不乐意呢?


于是杨涛扒拉着门框往房间里面看,徐必成刚换好衬衫扣子还没全部扣完就走出来了,一抬头刚好和杨涛对视意识到自己扣子没扣完后耳朵红透了直接转过身背对他。



杨涛觉得他很白。这是他看到徐必成露出一大片时的第一反应,气氛有些尴尬但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杨涛还在找话题徐必成就先打破了安静,扣上扣子后拿起搭在一旁的西装外套披上肩膀坐在沙发上倚靠着,他原本想看着杨涛问他但是一想到和他对上眼神说话就开始不利索,那岂不是太明显了。



杨涛也没管他说了什么直径走进来坐在他旁边单手搂住他肩膀却明显感受到他身体一颤。杨涛眨眨眼想不懂自己有那么吓人吗?



“诺队,听爱思说你不开心?”杨涛也不会别的什么委婉话语还是直接打直球,问清楚原因就能开始安慰他了然后自己的饭就有着落了。



“他和你说原因了?”



“没有啊,我这不是来问你嘛。”徐必成真的无语坏了,他从来没想过爱思直接去找杨涛让杨涛来安慰他,真是不理解在想什么。徐必成纠结来纠结去也没把原因给杨涛讲,只能一直低着头扣手指。



杨涛觉得反正也无聊不如把最近的传言告诉他算了。



“诺队你怎么不说话?就是我听别人讲你喜欢我啊?”杨涛又感觉到徐必成身体一颤但是依旧没有应他话。“我跟你讲啊,我一岁谈过一个分了,两岁谈过一个也分了,三岁…”



“所以呢?你问我这个事想知道什么?”徐必成懒得听他满嘴跑火车现在再不应他他都能猜到真相了。但是从他听到杨涛说他喜欢杨涛后脸上的温度他自己都能感受到。



“你抬头给我看看。”



“你想干什么?你满意了?你到底是来安慰我的还是来让我难堪的?”徐必成知道自己语气很冲,但是一想到自己暗恋无果还被对方调戏之后他又生气又难过,强忍眼眶的泪水抬头瞪杨涛,结果却看到杨涛在那笑。



徐必成刚想骂人杨涛凑上去吻了他嘴角,徐必成看着他不明白他想干什么。



“结束了告诉你。”撂下一句话还顺便揉了两把徐必成的头就走出去了。



“我他妈刚做的发型。”



爱思感觉到了自己队长非常的不对劲,从换衣服出来后心情大好还在那哼小曲,问他发生了什么也不说。爱思收到了杨涛的信息说已经哄好了,爱思见状也觉得于是告诉杨涛一定请他吃饭。



杨涛坐下来后,徐必成就开始瞟他,很想蹭过去但是碍于镜头在他总不能这么做。看了好几次杨涛发现都没看自己的时候,寻思着杨涛应该不至于谁都亲吧。



爱思是第一次见他们诺队那么主动还去拍了人家大腿,中间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不知道的。



“打扰一下我找他有事。”



“诺队喊你了还有不去的吗?”Hero一行人用力拍了杨涛肩膀就开始笑,徐必成不知道他们笑什么把杨涛拉去了没人的地方,他总得弄清杨涛刚才在干什么。



杨涛跟在他后面,等到灯光暗了侧过头亲了他脸颊。“你又干嘛?你不亲我你会死是吗?”



“我刚才那一波不是富贵险中求?”徐必成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天天都那么开心天天都笑着,因为灯光暗看不清杨涛的眼神他终于和他对视。



“你求什么,富贵在哪?”



“那我占你便宜不够富贵吗,还会有人路过诶还不够险吗?”杨涛看着他反正炸毛了也很好玩,继续再逗两句也不会怎么样。没想到徐必成一拳打在了他胸上虽然不是很疼但是还是能感觉到好像还真生气了。



“怎么诺队还要我把话说得那么明白啊?那你和我在一起我给你讲一百遍。”



“少给我自恋谁和你在一起。我不稀罕你那一百遍。”虽然徐必成这么说着,他也还是想听。下一秒杨涛捧上他脸,借着一点灯光能看到杨涛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杨涛吻上他唇他才知道杨涛想干什么。



“我知道你喜欢我,又不止一个人和我说。”



徐必成越听他讲话越委屈,他不想说话直接转身走了。“那你他妈和别人靠那么近?”



杨涛没办法只能一边跟上他一边哄他,刚低下头一不注意撞到了徐必成的头。“你疼吗?”杨涛捂着自己刚撞上的位置几秒后揉着徐必成的后脑勺。



“不许和别人好。”





评论(28)

热度(129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