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时

烈 火 焚 身

【畏诺】丝带

*1.6k

*杨涛x徐必成

*女仆装诺 微R

后续🦋 






“诺诺,什么时候再穿给我看一次。”




徐必成刚打完训练赛,手机还没解锁便已经在锁屏界面看到了两条未读消息,疑惑的解了锁屏打开微信便看到了杨涛发来的很早之前穿女仆装的视频,看了一眼便匆匆关了界面。



杨涛不是第一次把这段黑历史发给他了,说得上习惯也不习惯毕竟杨涛还是他的男朋友。



徐必成瞬间便红了耳尖。撇了撇嘴对话框里的消息删了又打,重复了好几遍却也没找到合适的措辞,刚想找别的话题就看见出现在聊天窗口的第三条信息。



“我都给你买好了,诺诺。”



不是一天两天在一起了徐必成清楚杨涛的性格,也清楚就算今天不答应也迟早会被他磨到答应,可即便如此却依旧气不打一处来,发了语音骂了两句。



“你真他妈有病。”



对面回的很快,发的是粉丝p的哭哭小老虎的表情包,徐必成很无语翻了个白眼便不再理他,切了软件开始查询到南京的高铁票和酒店,打算着给对方一个惊喜。




快递是在假期的第三天的时候收到的,衣服被放在飞机盒里。徐必成打开飞机盒上下浏览了一圈,虽然觉得尴尬外耳廓一圈都红的发烫,依旧装作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拎着快递趁没人注意的时候溜回了宿舍。



刚收到在外面就销毁掉外包装的证据,匆匆的将女仆装塞进了不常用的行李箱里,拖着行李箱起身准备往高铁站赶去。



“你去哪啊?”



“我去南京玩一圈。”



太仓到南京的距离也并不算太远,算上赶去车站的时间,也就三个小时。



徐必成觉得干想着实在无聊,得给他留点悬念才可以。本着这样的想法拨通了他的微信电话,不出两秒便被接起,倒是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悦了几分。



“喂,七队,今天晚上有没有安排,给你准备了惊喜,别告诉我你没时间,不然小心我线下揍你,别问是什么,晚上再告诉你,不说了,去打训练赛了。”



感觉电话里讲得好像没有很久但徐必成刚打完电话就听到了报站的声音,下了车之后随便叫了辆车,报了杨涛俱乐部的地址而自己早已定好了在旁边的酒店。



算是熟练地刷了身份证取房卡,上楼进了房间才来得及打量箱子里的那件女仆装,黑色的裙子配上白色的裙边,白色的围裙腰封是还带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没有办法总不能让杨涛失望吧,想着对方的反应,徐必成一咬牙一狠心利索的换好了衣服,对着门口的全身镜左转右转的打量了两圈。



围裙与整体的设计显得腰部更细,大腿上绑着配套的腿环,猫耳发卡往下压了压头顶蓬松的头发,徐必成赤脚踩在地毯上,学着网上拍图的姿势给人拍了两张照片顺带着自己的房间号一起给人发了过去。



没过两秒便接到了来自他男朋友的电话。



“干嘛,你不会连我在哪都看不出来吧,就在你俱乐部旁边的酒店里,房间号发给你了,建议你十分钟之内过来,晚了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你能有多厉害啊?之前骂我现在不挺听话的吗,这几张不错能不能设成屏保啊?”



徐必成每次都能被他惹得冒火,随便扔下一句话就把电话挂了,照着全身镜重新打量穿在身上的裙子,果然还得是他能穿得那么好看。回想起之前的那身和现在比起来现在确实好看很多。



敲门声打断了徐必成的记忆,下意识地点开手机屏幕看了时间不过几分钟,调戏的话语挂在嘴边,双手往下压低裙摆打开门锁,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整只东西抱住了。



“你怎么那么急?这就忍不了了?”



徐必成伸手勉强把门关上,被杨涛抱得有些喘不过气轻微推了几下。看见杨涛没什么反应勾起嘴角,指尖轻挑他下巴使得杨涛和他对视。“我也觉得我很好看你不用看呆了吧?”



“所以诺诺喜欢哪张做我屏保?”



杨涛把他往墙上压指尖勾上背后的系成蝴蝶结的丝带,没有背后的束腰一下变得松垮,徐必成双手抵在杨涛脸前,顺便讲裙子肩带往上拉,身体往墙上靠以便于裙子不掉落。在这种事情上杨涛还是很听徐必成话的,即使有一些恶趣味。



“先去洗澡。一会让我看看七队有多厉害。”





(小老虎表情包是这个)



评论(36)

热度(12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